close

Photo 26-11-2016, 15 50 16.jpg

在上個禮拜,我突然在臉書的建議欄上看到這個活動,於是立馬跟我男友說(以下簡稱阿摳)我們去好不好!?稍微瞭解一下這個活動提供什麼,覺得似乎蠻有趣的,我們覺得立刻訂票,週末出發!

到場地之後,我覺得活動看起來蠻像世貿美食展的,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攤位性質,有飲品區、廚藝教學區、市集區、休息區、美食區,由於我們比較晚到,所以相關的飲品試飲課都已經被預約完畢了,是有點可惜啦,不過剛好也給飢餓的我們直接填飽肚子的理由,於是我們直衝美食區!耶!在美食區你可以嚐到不同國家的美食,印度、日本、希臘,有點意外的看到蘇格蘭當地街頭小吃,意外的原因是…在我的經驗中,只要我參加或是跑去有食物相關的活動,我很少看到英式相關料理,都是異國料理稱霸的整個場地。

喔!這邊還有加勒比海料理,我買了一顆椰子喝,阿摳喝了熱甘蔗果汁,兩個都非常清爽解膩!

Photo 26-11-2016, 14 35 43 (1).jpg

除此之外,街頭小吃我還吃了日本餃子(沒辦法抗拒餃子…手拙做不出來,哭)及蘇格蘭蛋(Scotch egg ),是一種半熟蛋外層裹一層香腸碎肉,再外面一層裹麵包粉,丟下去油炸或是烘烤。餃子普通,但是蛋蠻好吃的,一開始我沒有看清楚,以為是一顆蛋裹了厚厚一層的油炸粉,所以我沒想要買的慾望,是後來阿摳說:「不是啦,是什麼什麼…」我才知道我眼殘看錯😛

Photo 26-11-2016, 14 55 33 (1).jpg

很期待的咬了一口,但發現是冷、冷、冷,冷的!好吧,我是知道冷食在西方很普遍,不過吃到冷的雞蛋還是有點失望,熱熱吃應該會更美味吧!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去形容它欸…單純來說就是一顆半熟雞蛋配肉吃,我知道這樣有講跟沒講一樣,但真的就是這樣而已啊~

在市集中,你可以看到很多攤位都賣起司,各種起司都有,其他的還可以看到賣酒、茶、餅乾、果醬、其他醬汁、醃製食品,像是蒜頭(法國人做的,超好吃!)、鹹的抹醬,以橄欖或是蘑菇製成…等等,總之很多東西!這邊是一個熱愛吃及購買食品的人會熱愛的地方 ❤️

Photo 26-11-2016, 13 53 01.jpg

由於我們太熱衷於吃了,所以我們沒有參加或是去觀看廚師講課。一方面是這邊場佈佈置的很聖誕氣氛,還有現場音樂可以聽,買個熱紅酒、吃吃小吃、欣賞音樂,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
吃飽喝足還有戰利品帶回家,這種活動真的太幸福了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i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